課程

國小部小班特色

 課業指導班(小班)小一 / 小二 /小三
  學生來自不同的班級不同的學校 ,但是唯一不變的是一顆純真上進的心:我想要做好,表現好。我們班內的學生個個純真善良活潑,最重要的是當他說聲:「老師,今天要教什麽?」,而這個被牽引的心其實是快樂的~

  左一句老師右一句老師,可以發現其實在學生的心中,老師就是他的第二個媽媽。學生除了家庭與學校,我們蕎輔就是他們學習的地方,換句話就是第二個家。  

  

  蕎輔的特色在於:發現問題、了解問題、解決問題,以及關心關愛和品德教育的養成。學生在我們安親班安心學習與成長從一年級二年級到高年級的班級皆是如此,不管從任何角度,都是絕佳狀態!

  

  蕎輔有許多特點,諸如有:
  在地化:努力耕耘獲得口碑
  機動化:隨時調整因應時局變化
  服務化:課程需求輔助教學

  我們從不紙上談兵,我們總是付諸行動,蕎輔ㄧ直以來都默默付出,蕎輔就像podcast 一樣不斷傳播,不斷教授一批又一批的學生,…..是的,相信蕎輔就相信你自己。
  快來加入我們的班,快撥打蕎輔熱線,等你來敲門^_^。

互動式小班教學,孩子的快樂學習園地。
以引導或舉例的互動方式,激發孩子的潛能,訓練孩子的思考能力,幫助他身心均衡成長。

1.小班制教學
2.引導思考方式
3.互動式教學
4.注重品德養成
 
 
    * 最後修改時間:2018-04-28 15:00:04